一座海边书屋的守望

来源:中国网 | 2017年07月18日 16:15
中国网 | 2017年07月18日 16:15
正在加载

一座海边书屋的守望

招募“守望者”的情怀营销

守望一词,既充满了孤独感,又带有使命般的高尚情结。这对于很多文艺人士来说,有着致命吸引力。凤凰九里书屋“最美守望者”招募,与其说是一次活动,更像是情怀的一次复兴。

一座海边书屋的守望

如果你是爱书之人,喜欢与书共处,在山海之滨,守护着书屋,带着殉道者般的信念,与纷繁都市抗衡,让这块精神绿洲能够继续保存着,不在意得失,不计较付出,与名誉、金钱无关,只与心中的志趣和梦想有关,它叫情怀。

九里书屋通过招募守望者,不只是阅读趣味的传达,更是给人们一种情怀的感触。并且通过守望者的系列直观表达,全面、深化情感维系,增强认同感。

一座海边书屋的守望

一座海边书屋的守望

关于度假地产启示

海南度假地产多年来给人的印象是,资源优质,配套不足。而这次华润·石梅湾以文化输出带动项目的方式给了我们新的启示。以书屋为中心,建立湾区文化内核,不仅为业主提供文化配套,也赋予了社区文化内涵,而文化让这里有了居住和认同感,有了活的灵魂;与此同时,打造九里书屋为文化景点胜地,吸引游览和参观,以此维持书屋运营,带动区域的活力,形成有效的良性循环。

纵观旅游地产近十年,开发运营模式在不断变化,资源已经不能成为独一卖点,配套、服务及社区文化的营造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。华润·石梅湾此次的尝试为海南地产带来了新的思考,如何把当地文化结合到项目,如何打造独有的社区文化,怎样运营社区文化等等一些问题仍需继续探索,但九里书屋无疑给了我们一个较好的答案。

编辑:韩丹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相关推荐